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聚焦“七一”丨医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消息来源:医学院


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医学院各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二七纪念堂


本网讯(图文/王坦)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医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庄严宣誓,不忘初心。医学院领导班子及所属12个师生支部以不同的形式重温入党誓词。研究生党支部新党员同志在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许下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誓言,院领导给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回顾历史,坚定信念。为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二七纪念堂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京汉铁路工人的革命斗争精神。

感谢党恩,书写情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与人体科学馆联合党支部在“七一”建党节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文活动,用笔书写对党的感恩之情。

“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医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学校实现综合改革、转型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