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中医药科学院召开首批大型科研仪器兼职管理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消息来源:中医药科学院




评审会现场


本网讯(文/张俊霞 张飞宇 图/张飞宇)为持续提升我校科研公共服务平台能力作风建设,形成技术队伍梯队,开展多元化、常态化技术交流与培训,在保障我校教学科研需求的前提下,有力推动大型仪器设备面向社会开放共享。2022年06月30日下午,中医药科学院在会议室BM739召开首批大型科研仪器兼职管理员评审会。中医药科学院院长张振强,副院长冯素香、评审专家组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振强主持。

会上,应聘老师围绕着仪器设备的科研运用、普及推广、技术开发、规划前景等不同方面进行阐述。评审专家组对每位应聘者逐一提问,并根据应聘者的汇报情况做出综合评价。

张振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评审会,既是科学院推动大型科研仪器设备规范管理的创新性尝试,也是对学校公共服务平台进行重组、重构、不断激活、助力内涵式发展,激励引导公共平台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促发展、以合作谋共赢,支撑学校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增强科技创新服务能力的决心体现。今后,科学院将继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进一步发挥考核评价工作指挥棒的作用,积极探索将考核评价结果与公共平台队伍建设、经费投入等后续资源投入挂钩,进一步完善公共平台绩效考核机制,大力推动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