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聚焦“七一”丨三附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院长张大伟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焦钧主持会议

 

 

院纪委书记刘会勋宣读表彰文件

 

 

表彰先进

 

本网讯(文/图潘向昆)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党的生日送上真挚的祝福。2022年6月30日,三附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大伟和在郑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表彰大会,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医院科室正职主任,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及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焦钧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新老党员代表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

重温红色经典,汲取前行力量。会议中展演了院领导和教职工一起创作的“重走长征路 喜迎二十大”情景剧一等奖作品《西出瑞金 光耀中华》和“诵红色经典庆党的生日”朗诵一等奖作品《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

院纪委书记刘会勋宣读了院党委《关于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关于“标杆院系”创建暨第三批“样板支部”评选结果的通知》《关于公布2021年下半年度院级“样板党支部”评选结果的通知》表彰文件。张大伟、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志超、高翔,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蔡庆春分别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校级、院级“样板支部”代表颁发证书。

张大伟代表医院党政领导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新入党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医院医疗、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等岗位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广大党员和全院教职工生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果,疫情防控和抗洪救灾取得新成就,“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得到新提升,医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辉煌,等等,这些成绩离不开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生的努力和奋斗。他强调,当前,疫情尚未结束,防汛任务刻不容缓,发展任务异常艰巨。要坚持防控发展两手抓,努力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张大伟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住初心,在提升内涵建设上推进医院发展。要坚持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加快资源整合,强专科、精综合,不断提升医疗服务、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实力。二是要勇担使命,在补足发展短板上推进医院发展。要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迎难而上,正视发展过程中的差距短板,充满信心、凝心聚力,查漏补缺,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三是要狠抓落实,在履职尽责上推进医院发展。要咬定年度预定的目标任务,扛稳抓牢各项重点任务。他希望全体共产党员要抖擞精神,发扬“钉钉子”精神,咬定目标,艰苦创业,踔厉奋进、笃行不怠,谱写三附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助力学校转型发展和中医药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高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