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一附院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会议现场



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本网讯(文/郑金铎 图/冯超)为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从严从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地见效,为一附院在新的一年内开局谋新,务实发展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2022年1月26日下午,一附院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一附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其波,党委副书记张婉红出席会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科室宣传工作负责人、宣传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段其波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是新时代的一项重大课题。党员干部要切实担当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突出问题导向,敢于直面问题,坚持意识形态队伍建设不放松,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不失控,形成防范意识形态风险、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长效机制,为一附院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张婉红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内容,通报了近期一附院网络舆情情况,并就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一定要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制,坚持有错必纠、有责必问,强化问责刚性约束,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的规矩立起来、挺起来,在推进业务工作中切实体现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还就近期意识形态工作任务和重点事项进行了安排布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