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新春前夕学校领导看望慰问二附院老专家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校长许二平一行慰问全国首届名中医毛德西教授



许二平一行参观二附院精品中药房


本网讯(文/兰岚 图/廉万营)新年甫至,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许二平、党委副书记李小芳代表大学到二附院名医堂看望慰问离退休老专家,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1月26日下午,许二平一行前往名医堂诊室,亲切慰问全国首届名中医毛德西教授,感谢老一辈中医人为中医药事业所作出的卓越贡献。校领导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和健康情况,感谢他在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毛德西教授十分感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对学校和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日后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献言献策,为“健康中原”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结束后,许二平一行参观二附院精品中药房,并对药房建设提出相关建议。

校长办公室主任陈相新,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副书记胡仕祥、副院长赵旭等陪同看望慰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