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总结表彰会现场



三附院党委书记周运峰讲话



三附院院长张大伟讲话



三附院党委副书记焦钧主持会议



表彰先进

 

本网讯(文/孙璐 图/田辉 潘向昆)凝心聚力谋发展,笃行致远谱新篇。2022年1月24日下午,三附院在学术中心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医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彰为医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按照防控要求,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出席会议现场,全院教职工生通过线上观看直播的形式参加会议。三附院党委副书记焦钧主持会议。

会上,三附院院长张大伟对一年来医院医、教、研、学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新的一年医院重点工作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他指出,2021年,医院抓党建促发展,以党建高质量推进医院发展高质量。医院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持政治站位,从严从紧、科学精准、有序有效落实防汛救灾及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加强精细化管理,强科教、重医疗,医疗服务提质增效,医教研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医院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实现了“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展望2022年,全院教职工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再立新功,为健康中国、中医药强省建设再谱新篇。

三附院副院长张进一,纪委书记刘会勋,副院长王志超、胡斌、高翔,工会主席蔡庆春分别宣读了三附院获得省市、学校和院级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院领导分别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并合影。任珊、丁瑞敏分别代表收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发言表态。

三附院党委书记周运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抗洪自救、全力抗疫取得显著成效,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党(总)支部组织有力、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教职工生干事创业精神空前高涨。他指出,这一年,聚焦学史力行,三附院将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作为工作开展的先决导向,一大批惠及教职工生、惠及患者的实事、好事令人拍手称快。面对“大战大考”,抗洪自救、齐心抗疫成为了检验教职工爱院荣院、赤城大义的磨刀石,成为了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效果的试金石。河南省针灸推拿医院顺利揭牌,肛肠病医院正式成立,新增河南省诊疗中心建设项目3项,新开设病区4个,通过新技术、新项目14项,编制床位扩大至1500张,荣获“群众满意医院”荣誉称号等等,汇聚成了新时代三附院昂扬奋进的滚滚洪流。周运峰表示,希望在充满阳光的2022年,全院教职工生要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推进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大会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