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医护人员进驻金水区集中隔离点执行医务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领导叮嘱



队员合影



欢送出征


本网讯(文/李志刚 图/田辉)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挽救生命,是最美的天使,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2022年1月15日下午4:00,三附院7名医护人员进驻金水区集中隔离点执行医务保障任务。院党委书记周运峰,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志超、高翔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派出科室医务人员欢送医疗队员。

从中午接到金水区卫健委紧急任务,到队员遴选、物资准备,短短两个小时,医务部、感染管理科、物资供应中心及派出科室等部门协同作战,全力做好了队员出发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下午3:30,儿科肾病肝胆脾胃二病区王进、推拿科二病区岳姣姣、肛肠二科李慧、骨病科倪柏青、内分泌科郭鑫鑫、医疗美容科二部李燕、肺病科耿前芳7名医护人员已在门诊大厅集结完毕。她们中有的是在支援郑州第八轮核酸采集工作中接到通知,有的是在下班回家的途中接到电话,而对队长王进来说,今天将是她在疫情防控一线上过的“疫”外生日。

在简短的出征仪式上,周运峰代表医院党委向队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殷切叮嘱队员,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健康。要服从指挥、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保障任务。医院是队员的坚强后盾,持续做好队员各项物资保障工作。

因为有你们,这个寒冬持续“升温”;寒冬终会过去,一起期待春暖花开。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