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专家驰援进驻港区定点医院,岐伯山医院抗疫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9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院领导欢送队员



    殷切关怀 深情嘱托



    领导叮咛嘱托



    欢送抗疫队员


    本网讯(文/李志刚 潘向昆 图/田辉)2022年1月8日下午3:00,三附院心血管一病区副主任医师张志国、急诊病区副主任医师张云飞紧急驰援进驻郑州港区定点医院抗疫!院党委书记周运峰,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翔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欢送队员出征。

    1月8日中午,医院接到省卫健委紧急驰援进驻郑州港区定点医院抗疫任务,院党委高度重视立即部署,选派有着多次参加抗疫任务、经验丰富的张志国、张云飞两位医师驰援港区。从接到任务到出发前短短的两个小时,医务部、感染管理科、物资供应中心及派出科室等部门协同工作,迅速为队员供应防护和生活必备物资、再次进行防控培训等,全力做好队员出发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再次彰显了医院抗疫速度和决心!

    “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坚决圆满完成任务!”带着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的殷切关怀和深情嘱托,两位队员坚定信念,驰援港区。

    2022年1月9日下午2:00,三附院选派肿瘤一病区副主任谷宁副主任医师、心血管一病区袁利梅副主任医师进驻岐伯山医院支援抗疫!院党委书记周运峰,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大伟,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翔和相关部门医护人员进行欢送。

    谷宁、袁利梅两位医师中午接到支援岐伯山医院通知时正在管城区核酸采集点为群众进行核酸采集,接到命令后,她们来不及通知家属,立即返回医院进行工作交接。与此同时,医务部、感染管理科、物资供应中心及派出病区等已迅速为她们准备好了防护和生活必备物资。

    “希望你们牢记使命,展现担当,做好防护,安全凯旋。”院领导和同事们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进一步增强了她们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战胜疫情的意志和决心!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