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与鹿邑县举行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消息来源:

\


签约仪式现场



在鹿邑县中医院参观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层医务人员培训基地”揭牌


本网讯(文/常征辉 图/鹿邑县人民政府)2021年12月6日,我校与鹿邑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鹿邑县黉学堂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鹿邑县委书记李刚、常务副县长张国庆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张加民代表学校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鹿邑县委、县政府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他表示,鹿邑县拥有极为丰富的中医药资源以及深厚的中医药历史文化积淀,双方的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河南中医药大学将全力支持各项工作开展,为助推健康中原建设、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贡献。

李刚代表鹿邑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张加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鹿邑县人口优势、地理优势和深厚的中医药文化底蕴。他表示,鹿邑县委高度重视与大学的合作,希望通过校地合作,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调动各方资源,全力支持和服务好项目建设,积极推动鹿邑中医药人才培养和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仪式最后,张加民和张国庆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我校与鹿邑县的合作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签约仪式后,张加民一行先后到鹿邑县中医院、鹿邑县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参观,并在职业技术学校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层医务人员培训基地”揭牌。

此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为鹿邑县职业教育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也为中医药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促进和推动作用。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