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践行丨继续教育学院开放自习教室服务东明校区学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消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东明校区学生自习中


本网讯(文/张正 图/王景辉)为深入推进“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常态化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落地落细,继续教育学院开放东明校区原图书馆三楼西教室供全体东明校区在校学生使用。

自2021年11月5日起,继续教育学院开放东明校区图书馆三楼西教室供全体东明校区在校学生使用,并配备专门管理人员负责教室管理和消杀工作,不定期安排老师巡视教室,主动观察自习室使用情况,发现并及时解决自习室使用时存在的问题,并组建微信群对学生进行动态管理,及时解答学生关心的考研、就业等问题。及时贴出温馨提示和管理告示,以规范学生自习室使用行为,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继续教育学院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日常工作中,配合学校全局工作,为广大师生解决实际问题。

(编辑 赵会杰 ;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