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省卫健委行风工作组到三附院进行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督查指导


本网讯(文/图 许丽 卫凤洁) 2021年10月26日上午,河南省卫健委行风评议问题整改“回头看”督导组一行5人莅临三附院,对行风评议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医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参加会议。

三附院院长张大伟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各位专家在医院行风建设工作上给予悉心指导,多提宝贵意见,推动三附院行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三附院党委书记周运峰对医院基本情况及行风建设情况做了工作汇报。

督导组组长田海峰安排部署检查工作,明确了工作纪律和要求,强调行风建设事关医疗行业整体形象,应该融入医院各项工作之中,并提出开展行风评议检查工作是医疗行业提高医疗质量的有效手段,希望医院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本次检查专家组成员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抽调病历、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对我院行风评议问题整改“回头看”落实情况、医院行风建设情况、高值医用耗材使用及临床用药“双十”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严格的检查和指导。

反馈会上,督导组专家对三附院行风建设工作中党政领导重视程度高、宣传教育效果显著、“双十”制度贯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有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议及指导意见。

三附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多措并举,狠抓教育,健全制度,规范行为,成效显著。针对此次督导检查中专家组提出的问题,院领导表示医院将认真梳理总结,逐条逐项落实,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交出满意的答卷!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