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消息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座谈会现场



副组长程振凯与校党委书记别荣海进行访谈



查阅学习资料



三附院党委书记周运峰向指导组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到三附院康复科二病区党支部指导工作


本网讯(文/贾姝 王赞 图/秦东仁)2021年10月18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河南工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程振凯,指导组成员、河南工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鹏莅临我校进行第二轮巡回指导。指导组通过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个别访谈、深入基层党组织与师生代表座谈、查阅学习资料、查看个人笔记等形式检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等在郑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座谈会上,别荣海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指导组及时有效的指导表示感谢。他向指导组简要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学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推动工作、促进转型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别荣海表示,学校将在指导组帮助下一如既往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以学习教育成效助推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和事业发展高质量,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座谈会后,程振凯分别与在郑校领导,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工作开展的成效等内容进行访谈。

随后,指导组先后来到尚真书院、本草书院、三附院康复科二病区党支部,相继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访谈师生,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书院制改革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成果、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等工作实效。

程振凯对学校党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做法和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程振凯指出,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主线,在中医学一流学科建设、书院制改革、附属医院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问题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希望学校党委继续扛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聚焦目标要求,细化工作举措,突出结果导向,为学校转型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河南日报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对上述活动进行了跟踪采访。


(编辑 赵会杰;审核 刘金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