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赴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消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一行参观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蔡源源)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工作走深走实,2021年10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新县开展调研工作。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保庆,新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委文明办主任徐强,新县县委文明办副主任吴刚陪同调研。

在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张小平等先后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志愿者之家,工作人员分别对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思路、运行机制以及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志愿者招募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座谈会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刘金厂回顾了我校近一年来对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情况。刘金厂表示,学校充分发挥在医疗服务、健康教育、文化普及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实施“扶文扶智”文化帮扶,助力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学校将继续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在与新县志愿服务规划相结合的基础上,制定详尽的工作规划,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切实为当地群众办实事、谋幸福。

徐强代表新县县政府对我校近年来的结对帮扶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表示诚挚的祝贺。学校为新县当地群众开展的理论政治宣讲、丰富农村文化生活、乡村学校少年宫支教、组织专家义诊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新县老百姓真正受益。

张小平对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和志愿者队伍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帮扶工作,是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学校会一如既往的重视文明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学校资源和人才优势,完善结对帮扶机制,要把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为我校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重要平台、我校师生开展志愿服务的重要基地,让广大师生在开展志愿服务的同时,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提升我校志愿服务和精神文明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彰显文明校园的社会责任和示范带动作用,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