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情暖中秋,助力乡村振兴——三附院赴信阳市固始县武庙集镇皮冲村慰问医院驻村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慰问五保户



集体合影


本网讯(文/图 姜楠)2021年9月13日下午,我校三附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蔡庆春受医院党委委托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赴信阳市固始县武庙集镇皮冲村慰问三附院驻村干部。

皮冲村驻村第一书记胡斌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就当前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做了介绍。他说,在校党委的带领下,在几任驻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皮冲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全面胜利,目前工作的方向是将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好,结合皮冲村实际情况,精准施策,因地制宜,发挥中医药特长和优势,推动乡村振兴落地见效,让全体村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蔡庆春与乡村两委及驻村队员进行了亲切座谈,并代表医院党委对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乡村两级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医院党政领导心系皮冲村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舍小家为大家,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全体教职工学习,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助力皮冲村走上振兴之路。随后,他慰问了意外受伤,手指截肢的建档立卡脱贫五保户陈金保,转达了医院党委对基层群众的关心,并送上慰问金。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