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专题丨一附院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贯彻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郑金铎)聚焦任务不放松,严实细致再落实。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2021年8月24日下午,一附院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贯彻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做出安排部署。

会上,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传达了省委《关于组织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的通知》,领学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主要精神的内容。翟剑波指出,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对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是医院下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指导和主要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扎实有效推进。

翟剑波表示,在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的特殊环境下,一附院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防汛抗疫工作,广大党员职工积极投入到防汛抗疫第一线,勇挑重任、争当先锋,以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防汛抗疫的强大动力。下一步,全院要认真贯彻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把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作风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一要抓住学习重点、把握学习要求,在学习形式和学习内容上积极创新丰富,拓展学习教育载体,围绕救灾战疫的内容进一步深化延伸,凝聚起众志成城、勇开新局的强大合力;二要强化学史力行,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抓具体,抓到位。要认真结合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中梳理出来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把为民办实事办到急需处、办到心坎上;三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领导干部要自身垂范,带动广大职工深入学习、深入实践,在医院发展建设中切实担起职责和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医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