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众志成城丨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护理学专业实习生的一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5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我们是护理学院在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的实习生,在这场洪水中,我们70余名实习生被困阜外医院,医院受灾严重,停水停电,物资紧缺。得知我们的困境,学校第一时间与医院沟通,力保学生安全。外界也送来了救援物资,积极开展各项援助。

7月23日一早,我们按照救援要求分批从阜外医院转移到省人民医院,随后学院领导统一安排车辆接大家返回东明校区。一到校区,就见到了等待我们的后勤服务中心老师,老师们忙着为大家分配宿舍,发放物资,不落下每一名学生。

洪水无情人有情,在通讯中断、道路受阻的情况下,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在灾情期间想方设法联系被困学生,时刻牵挂着我们的安危。后勤服务中心老师在住宿和后续安排上给予我们最大的帮助,他们不辞辛苦,为我们加班加点工作为我们提供了最好的住宿条件。

此外还要感谢校办、感谢爱心企业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积极联系被褥厂家为我们捐赠崭新的被褥,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衷心感谢学校与爱心企业,在我们最危难,最需要帮忙的关键时刻,给予了我们无私关爱和鼎力相助,这一切的一切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消除了我们被困洪水中的恐惧,也给与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

目前灾后重建仍在进行,我们也会将这份感激之情化为力量,心怀感恩,心系他人,为灾后重建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护理学专业实习生

2021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