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众志成城丨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到二附院查看灾情慰问职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详细了解二附院受灾情况



查看医院南围墙受灾情况



查看煎药室恢复情况


本网讯(文/廉万营 图/李攀)2021年7月23日,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到二附院查看医院受灾情况,并慰问医院职工。二附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陪同。

别荣海先后到医院南围墙、煎药房实地查看受灾情况,详细询问医院受灾及医疗秩序恢复情况。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院长崔应麟汇报了院本部、迎宾路院区及21世纪社区门诊部等院区受灾情况。灾情发生时,医院领导班子带领相关部门坚守岗位、积极抢险自救,目前医疗秩序已基本恢复。

别荣海对二附院的抗灾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灾情发生后二附院班子成员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医院损失不大,这说明二附院管理规范、抗灾安排到位,领导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别荣海表示,希望二附院保持来之不易的抗灾局面,在抗灾自救中尽快恢复医疗秩序,同时提高警惕,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医院领导班子一致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的要求,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保障医院正常运转,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