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红歌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第一临床医学院师生演唱《我的祖国》



领导嘉宾与现场同学合唱


本网讯(文/郭薇 图/秦东仁)2021年6月10日晚,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别荣海,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张加民,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团干老师,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共同观看了此次红歌会。

经过前期院系初赛,12支队伍参与本次汇演,按照表演顺序依次演唱。比赛现场,参赛师生精神饱满、激情昂扬,演唱了多首脍炙人口、振奋人心的红色歌曲。针灸推拿学院率先以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篇,深情赞美了一心为人民、一心为国家的中国共产党。第二临床医学院身着演出军服,带来一首《当那一天来临》,歌曲铿锵有力,慷慨激昂,展现我国解放军听党指挥、英姿飒爽、英勇向前的精神风貌。第一临床医学院师生共同演唱《我的祖国》,琴声悠扬,歌声时而婉转、时而激昂,表达浓烈的爱国情怀。大学生大学生艺术团带来歌曲《在灿烂阳光下》,用歌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风雨历程,赞颂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最后,所有领导嘉宾来到舞台中央,与现场同学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红歌会推向高潮。

演唱之余,各学院精心准备了朗诵、舞蹈、情景剧等,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表达了广大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深情祝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