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赴新县指导“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消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校党委副书记李小芳实地察看新县人民医院



校党委副书记李小芳实地察看新县中医院



校党委副书记李小芳参观羚锐集团


本网讯(文图/郑明常)2021年4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小芳带领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到新县对“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两院一企一校两平台”项目开展情况。

在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代宝陪同下,李小芳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县人民医院、新县中医院、羚锐集团,看望了我校长期派驻专家,在现场听取了我校挂职副院长和帮扶专家工作情况汇报。李小芳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新县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和将军县,老区人民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作出了很大牺牲,我是怀着对先烈的崇敬之心来感悟初心的。

李小芳指出,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地结对帮扶新县以来,帮扶专家扎根老区,埋头苦干,全心投入到帮扶工作中,给被帮扶单位带来了新技术、开展了新项目、并为医院培养了更多医疗人才,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认可;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地结对帮扶新县工作队能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表彰,是帮扶工作队工作成绩的最好体现;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再向前推进,为下一步乡村振兴打好基础,重点做好“传、帮、带”,把新县人民医院、新县中医院的卫生人才培养好,为新县留下一支能力强、素质硬的医疗队伍,更好服务老区,回报老区人民。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