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丨三附院在第四届全国卫生健康品牌传播年会上荣获4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颁奖现场



荣获殊荣


本网讯(文图/孙璐)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4月16日,由健康报社主办“凝聚传播力,共绘高质量发展蓝图”为主题的第四届全国卫生健康品牌传播年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全国医疗卫生宣传系统的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卫生健康宣传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在“第四季寻找卫生健康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颁奖仪式上,三附院报送的案例荣获4项殊荣,分别是2020年度“院刊院报类年度健康传播最佳案例”“官方网站类年度健康传播最佳案例”;党委宣传统战部荣获“年度健康传播最佳团队”、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志刚荣获“年度品牌传播‘疫’线宣传先锋实践者”。

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要进一步落实抓宣传树形象,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平台等宣传媒介,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集合起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突出思想引领,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工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思想引领,创新学习、宣传形式,学史力行、真抓实干,传播中医药文化和健康科普知识,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塑造医院良好形象,传递医疗行业正能量,推动医院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