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勇于担当 真抓实干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附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会议现场



校纪委副书记赵群英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周运峰作报告


本网讯(文/李学慧 李博彧 图/田辉)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4月9日下午,我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纪委副书记赵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全体纪检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院长张大伟主持。

党委副书记陶洁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纪委书记刘会勋作工作报告。报告从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弘扬廉政文化树立清风正气、一体推进“三不”等方面总结了医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工作,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了剖析,并对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周运峰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真抓实干,为建设国内一流三级甲等中医院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就做好2021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夯实基层基础,突出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基层基础工作质量水平;二是压实“两个责任”,持续改进作风,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三是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真抓实干,严格纪律规矩,强化制度执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校纪委副书记赵群英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三附院一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她从深学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全面落实中纪委、省纪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的政治自觉;全面从严治党要从政治上看,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清醒认识;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扛牢抓实“两个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三个方面,深刻诠释了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的政治考量和实践衡量,并结合医疗卫生系统发现的典型案例,强调要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居安思危、知难笃行的清醒认识。为我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提供了重要思路和具体方法,为今后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大伟表示,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大局,认真传达、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纪委、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和医院党委工作安排上来,统筹做好医院“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各项工作,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安排了全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的签订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及部分科室主任代表分别向党委递交《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