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践行丨护理学院有效利用课前十分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消息来源:


赵保海教授为同学们解读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文/图 谭亚男)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护理学院精心组织安排,有效利用课前十分钟“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3月17日早上课前,护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保海教授为同学们解读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

赵保海首先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表示,在党的百年征程中,发生了许多历史性的变化,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了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他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包括实现了思想路线的拨乱反正、确定把工作重点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产生了以邓小平为核心的中央领导集体、做出了实行改革开放的新决策、启动了农村改革的新进程等十一届三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深刻全面的阐释了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并教育引导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开展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动员部署、积极组织安排,扎实有效利用课前十分钟讲述一个红色故事、一个红色事迹及其内涵与精神。第一时间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为学生讲授党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从3月15日开始,护理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帮助同学们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 赵会杰 ;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