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2020年度一线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消息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座谈会现场

 

 

许二平校长讲话

 

 

教师代表发言

 

本网讯(文/许菲斐 图/郭寅虎)2021年1月14日,我校2020年度一线教师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田力、张加民、苗明三出席会议。来自各学院的15名教师代表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江雁主持。

座谈会上,15位教师代表在充分征集各学院广大教师意见的基础上,围绕当前一线教师在教学运行、教学管理、教学改革、教师发展、体制机制、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针对教师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和说明。

许二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座谈会中教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涉及学校内涵建设、管理治理体系和教师发展等多个方面和层次,问题客观实际,建议合理中肯,反映出了我校广大教师的共同心声,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梳理汇总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明确责任,整改落实,及时反馈。许二平表示,学校近年来发展迅速,转型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这巨大变化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努力,学校将竭尽全力不断提升广大教师的成就感、优越感和幸福感。学校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在人才管理、体制机制建设、职能分工等方面已初步形成了整改意见,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统筹推进落实,希望广大教师对学校转型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矛盾给予理解,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所有的问题都将得到有效解决。许二平强调,各部门、单位要以师生为中心,切实做到关心师生、服务师生,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切实解决好师生关注的问题和困难。

本次座谈会内容聚焦学校建设与发展,起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保障教学和凝聚人心的作用,对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