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顺利举办教职工新年杯“健身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党委副书记陶洁致辞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本网讯(文/吴金苗 图/郭伟)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让教职工度过一个欢快的节日,在2021年即将到来之际,,三附院与2020年12月30日下午在东明校区活动中心举行2021年新年杯“健身操”比赛。三附院党委副书记陶洁、纪委书记刘会勋出席活动。

陶洁在致辞中代表医院党委向全院教职工2020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2020年即将远去,一年中全院教职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牢记党和人民重托,上下一心,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抗击疫情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重大贡献,生动诠释了三附院人为国担难、为民尽责的家国情怀和赤子之心。她指出,即将到来的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河南省针推医院建设关键之年。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披荆斩棘,扬帆起航,希望全体教职工以这次健身操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医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比赛在礼仪队带来的欢快健身操中拉开帷幕。来自全院9个分工会组建的19支参赛队参加比赛,200多名教职工同台竞技。表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队员们精神抖擞、活力四射,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火热的激情,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喝彩声。比赛中,科室主任、护士长纷纷登场,带领团队参与角逐,尽显科室风采。经过紧张的比赛评比,决出了一二三等奖。三附院原工会主席郭书敏受邀担任比赛评委,并对活动现场点评。

此次健身操比赛举行恰逢元旦来临之时,为广大教职工们营造了欢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也为教职工搭建了沟通交流、展示才华、提高身体素质的良好平台,丰富了医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展现了昂扬向上、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为2021年医院工作实现良好开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赵慧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