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参加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消息来源:外语学院

7fba85b7cdd5a6f275225f9b03d3a51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刘一晴 图/甄黎明)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2020年12月28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A638会议室开展“讲好四个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车奇涛老师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及2020年支部党员取得的成绩,学生党员乔丹妮和魏文艳同学分别分享了“感动中国”人物叶连平老师的故事和抗美援朝的故事。

张加民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作为一位光荣的人民教师,叶连平老师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和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奉献和坚守精神,让人深深的感动;而志愿军战士大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对当代青年具有现实指导意义,青年党员应在学习“四史”中深化思想基础、升华感悟境界、厚植家国情怀。张加民深入分析了疫情之下的国际形势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彰显的巨大优势,探讨了新时代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发展前景与之肩负的历史使命,勉励同学们要不断夯实专业基础,努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他强调,中华民族的未来属于青年,作为河中医青年更应该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拥有报国胸怀,爱党爱国爱家,坚定信心、铸就当下。

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