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省地税局直属税务分局税法宣传教育基地落户我校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9日 消息来源:计财处

2016年4月29日上午10:30,落户我校的河南省地税局直属税务分局税法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省地方税务局宣传领导小组副组长、河南省地方税务局直属税务分局局长李淑杰,我校副校长张小平、徐江雁、省地税直属分局干部职工、计财处全体人员和学校师生代表共计35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张小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省地税局的各位领导们表示感谢。他指出:“税法宣传教育基地”的建立,标志着我校税法宣传教育从此有了固定的、长期的阵地,也标志着我校税法宣传教育将进入一个更加崭新的阶段。他代表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时时关爱税收、关注社会、关心民生;希望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学习宣传税法知识,当好税收宣传员,并发挥辐射作用,共同营造一个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

接着,张小平副校长和李淑杰局长共同为“税法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与会领导为我校20名税法宣传代表颁发了聘书。税收宣传员代表表示:认真学习税法知识,切实增强纳税意识,宣传税法精神,今天努力做一名优秀的税收宣传员,明天真正做一名诚实的社会纳税人。

最后,李淑杰局长在会上对来校后的所见所闻发表三点感受,“格外震撼、格外亲切、格外感慨”,对学校的规划、环境、学风与校风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在会上讲解了税收的基本职能和作用,并指出在我校建立“税法宣传教育基地”,就是把税收宣传教育引进校园、引进课堂,通过我校良好的学习氛围,对学生进行宣传,学生把税收知识带到家庭,对家庭、社会起到辐射作用,并倡议在全省高等院校中推行税法宣传教育。(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