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对外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1日 消息来源:外语学院

2016年4月7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并与科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学校纪委书记许东升、纪委办公室主任仲利娟出席了会议。外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主持。

会上,许东升书记首先对外语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给予了肯定,并从瞄准“一个目标”、落实“两个责任”、执行“三项任务”、严判“四种形态”、实施“五大工程”、紧扣“六大纪律”六个方面 ,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任务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强调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依法治校,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目标,落实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认真执行监督、执纪、问责三项任务,做到 “防病于未萌、治病于初起”,加强宣传教育、文化建设、巡查督导、制度建设和考评问责,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准则》和《条例》为准绳,严格约束自己,把严格党的纪律融入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与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为实现学校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随后,各学科主任、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分团委书记现场签订了外语学院2016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对各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明确了责权,层层落实。

最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蒋时红详细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对外语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树立党风廉政建设人人有责的意识;二要从严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三要努力工作,做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的践行者。上下齐心,层层传递,共同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圆满完成学校的各项任务,推动外语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