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9日 消息来源:宣传部

2016年4月18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在教学实验大楼BM708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扩大到各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学习会由校党委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孙建中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孙建中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谢伏瞻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我校如何开展学习教育事宜提出有关要求。孙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指明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各级党委中心组、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好“两学一做”工作方案,搞好学习教育。孙书记最后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统筹“学、做、改、促”;要学习贯彻好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边学边做,学做结合,边改边促,改促并进。(宣传部)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