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针灸推拿学院荣获我校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学生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8日 消息来源:体育部

经过两天如火如荼的比赛,我校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于2016年4月15日下午闭幕。副校长郭德欣致闭幕词,副校长张小平主持闭幕式。副校长郭德欣在闭幕词中指出,这次运动会是对全校体育活动和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各部门、单位和各年级、各班级体育工作的一次检查。本届运动会产生了多项好成绩,有一批身体条件好、运动素质高、竞技能力强的教师和学生脱颖而出。他们不仅是本部门、本年级、本班级的骄傲,也是学校的骄傲。并对参与比赛的全体工作人员对工作认真负责、不辞辛苦、认真组织的工作精神提出表扬。

本届运动会产生了多项好成绩,护理学院学生朱海秀在女子100米预赛中打破记录,针灸推拿学院的潘秋欣在决赛中再破女子100米记录,随后在200米预赛中又破记录,同时,男子100米、200米记录分别被第一临床医学院陈鹏、信息技术学院韩帅打破,先后出现4人五次打破4项校田径运动会最高记录的好成绩。

针灸推拿学院获得学生团体冠军,第一临床医学院获得亚军,护理学院获得第三名。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是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是针灸推拿学院。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不畏艰苦、顽强拼搏。激烈的比赛很好地宣扬了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也有力地推动了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文:体育教研部 摄影:苏静坤)

 

获奖运动员在领奖中

运动员在进行跳远比赛

跳高比赛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