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成功举办2016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8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为切实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示教职工健康风采,2016年4月14日,我校2016年教职工运动会在东运动场如期举行。来自全校20个基层工会的10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药学院工会组织的教职工方队参加了开幕式。校党委书记孙建中参加了比赛,校领导、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领导也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本次运动会在校工会和体育教研部的精心组织筹划下,设有跳大绳、60米迎面接力两个集体项目;赶猪跑、足式保龄球、篮球投篮、手榴弹掷准、100米、立定跳远7个个人项目。每项比赛都充满了趣味性、竞技性和挑战性,大大提升了教职工的参与热情,仅足式保龄球的报名人数就达到452人。

早上9时到晚上6时,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穿插进行,在体育教研部的积极支持、各基层工会的大力配合下,校工会全体人员、教职工裁判和学生志愿者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各基层工会的参赛运动员都顺利完成了各项竞赛任务。特别是集体项目中的跳大绳比赛甚是紧张激烈,在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各支队伍绝招頻出: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现场督战;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主席李肇进、外语学院分工会主席苏峰亲自参赛;护理学院上至书记下至教工除了值班人员,全员参赛;为了比拼实力,机关工会和药学院工会还各派出两个代表队参赛。外语工会一队的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终以243个的绝对优势夺得冠军,后勤工会和机关工会一队分获二、三名。

教职工们在各项比赛中积极参与、认真投入,朱珍、王昂、孙瑞芹、王瑾、李树武、崔霞、葛林、马瑜、张运所、郑进科、杨晓、苏峰、王忠义、闵泽豪、郭书英、洪浦航夺得各个单项第一名,三附院夺得100米接力冠军。

比赛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收获了欢乐和健康,加强了交流,提升了集体凝聚力,还能让教职工放松身心,重拾活力,更提醒大家在工作之余要多参与体育活动,锻炼好身体,为生活和工作打好基础。

(撰稿:校工会 摄影:郭书伟)

 

教职工代表药学院代表队入场

党委书记孙建中亲自参加男子篮球投蓝比赛

教职工跳小绳比赛

教职工足式保龄球比赛

教职工接力比赛

教职工赶“猪”赛跑比赛

教职工跳大绳比赛

教职工手榴弹掷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