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大学生“摩登了没”模特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2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2016年4月21日晚7时,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七届“摩登了没”模特大赛决赛在月光剧场举行。校团委老师张静、郑州市模特协会副会长张凡、郑州市模特协会模特教练牛蕊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为“选手主题服装搭配展示”、“晚装展示”、“院系团体比赛”三个环节。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参赛选手在闪亮的灯光中依次登场。在“选手主题服装搭配展示”环节,选手们以“自然”为主题,用各具特色的服装进行搭配,彰显着当代大学生保护自然、爱护自然的理念。在“晚装展示”的环节,各参赛选手用肢体语言展现自我独特的魅力,彰显出中医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在“院系团体赛”环节,团队成员各展风姿,相互配合。女选手的仪态万千、端庄优雅与男选手的成熟稳重、落落大方相得益彰。其中人文学院团队以民族服装为特色,青春靓丽、优雅自信。经过激烈的角逐,阿丽丹、潘婧获得模特大赛一等奖,人文学院获得了团体赛第一名。

本次活动丰富了我校大学生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又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他们用微笑展现自信,用青春点亮自我,活力与激情四射,为师生们带来了又一场视觉盛宴。(撰稿/摄影 史周晶 吴晓斌 桑亚洲)

 

“摩登了没”校园模特大赛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