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被评为“最具创新力医院”、院长田力被评为“最具创新力院长”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2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日前,由医药卫生报社、新华网河南频道、河南省医学科学普及学会共同发起的第三届河南省“最具创新能力医院”“惠民医院”“最具创新力院长”“最具领导能力院长”评选活动结果出炉。经过候选单位(人)推荐、初步审核、投票选举、专家评议等一系列严格公开的评选流程,我校三附院及院长田力脱颖而出,喜登金榜。三附院被评为“河南省最具创新力医院”,院长田力荣登“河南省最具创新力院长”之列。

此次获奖既是对三附院长久以来服务工作的极大认可,也鼓舞了全院职工。在未来,医院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热情的服务、更加精准完善的医学态度服务社会,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文/李冕 图/任聪颖)

 

表彰文件截图

“河南省最具创新力医院”证书

“河南省最具创新力院长”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