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大学生冯优优、刘亚格荣获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2015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揭晓,我校第九届“自强之星标兵”冯优优、第九届“自强之星”刘亚格榜上有名,荣获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并获得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冯优优,女,我校基础医学院2012级中西医临床本科班学生。生活在单身家庭的她,自幼被奶奶抚养长大,学费和生活费只能靠贷款、国家补助、打工获得。但生活的艰辛没有阻挡她前进的脚步,她艰苦奋斗,自立自强,曾获“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华润三九医药创新创业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等荣誉。

刘亚格,女,是我校针灸推拿学院2012级针灸推拿本科班的学生,虽然家庭困难,但仍自立自强,在校期间积极组织并参与各种活动,热心于公益事业,个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800小时,曾获得“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郑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郑开国际马拉松优秀志愿者”、“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优秀志愿者”、“郑州市公益明星”等荣誉。(校团委)

 

冯优优获得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刘亚格获得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