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31日 消息来源:教务处

  10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本学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李建生出席并主持会议,各院系主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学秘书、督导团专家、教务处及教评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张大伟首先对中医学、中药学09级教学计划的再修订、学院本科生课程成绩评定指导性意见、关于编写课程学习指南的通知等与专业认证相关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接着,对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先期考试安排、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限选课选课安排和中医基础知识竞赛决赛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布置;对“教材质量评价实施意见”、“教学改革和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法”两个文件做了说明,最后,提出了教学病人库建设的构想。教育研究评价中心主任李翠萍安排了PBL教学方法培训、学院第二届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征文、组织编写《2007-2009年教育教学研究成果汇编》事宜。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宰军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张佩江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本学期教学工作思路。
  李建生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第一,要努力学习,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第二,把握认证关键,确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第三,把握PBL教学法培训等学习机会,主动开展工作,不断规范、加强我校教育教学活动,促进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