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针灸推拿学专业入选第四批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 消息来源:教务处

  日前,教育部财政部联合公布了2009年度第四批高等学校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我院的针灸推拿学专业入选其中,获得项目资助经费20万元。至此,我院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已达到3个,分别是中药学、中医学和针灸推拿学专业。
  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工作,是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相关要求开展的,旨在引导各高校紧密结合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实践教学,优化课程体系,加强教师队伍和教材建设,切实为同类型高校相关专业和本校的专业建设改革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此次入选的针灸推拿学专业依托我院传统优势学科,突出以“教学为中心,医疗为基础,科研为先导,学科建设发展为龙头”的办学理念,力争发展成为专业特色鲜明、培养方案合理、教学条件完备和师资力量雄厚的名牌专业。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