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积极组织申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新一轮重点学科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4日 消息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10月13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启动新一轮中医药重点学科建设工作的通知。学科办当日下午接到通知后迅速通知到各二级学院,连夜进行准备,并按照郑玉玲院长的指示,于14日上午11时,在学校综合楼9楼会议室召开了紧急会议。李建生院长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主管院长、各申报学科带头人和秘书、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学科办主任樊蔚虹对本次国家局重点学科申报的具体要求、报送时间、申报形式、指标分配等有关事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并对本次申报的遴选指标体系进行了简要的讲解和说明。李建生副院长强调,本次申报时间紧、任务重,各二级学院和申报学科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认真组织材料,不仅要写好申报书,支撑材料也要做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报。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学科办、图书馆、教务处、科研处、教评中心等部门要指定专人提供数据,全力配合此次申报工作。
  各二级学院和学科之前对申报工作已经做了精心准备,目前,申报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