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0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10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推选2008-2009年度河南省文明教师、文明学生、文明班级,安排部署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有关工作,强调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正院级调研员徐玉芳、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副院长许二平出席会议,学院文明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文明办主任、宣传部部长刘保庆主持。
  在听取了各总支书记关于本单位文明教师候选人的先进事迹介绍后,全体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了河南省文明教师推荐人选,并审议通过了学工部上报的省级文明学生人选和文明班级。徐玉芳同志简要通报了省直文明委对我院市标文明单位的复查情况,重申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关于评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论文的有关要求,督促各总支尽早完成已被研究会立项的研究课题。张丽霞书记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指出要充分认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重点,即“四个着眼于”、“六条基本经验”和“六大战略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张书记还对各单位、各部门上传新闻等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审查上传新闻,确保不出差错;二是所属网站内容要及时更新,要充分利用内部网“部门风采”展示窗口形象,及时宣传报道本部门本单位工作上的新进展、取得的新成绩、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学院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