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举办“腾飞的中国——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日前,我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图书馆联合举办 “腾飞的中国——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图片展。
  图片展包括五个主题:《复兴之路》-----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民族的脊梁》----中华民族爱国人物、《我的祖国》------城市新貌、《光荣与梦想》-----纪念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神七问天》-----飞向太空。图片展采用文字和图片相结合的形式,形象生动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六十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辉煌历程及取得的伟大成就。
  这次“腾飞的中国——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图片展在我校广大师生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前来参观的师生说,看了这些图片,对祖国发展的变化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进一步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激励了自己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同时也增强了对我们祖国坚持改革开放、坚持科学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文:崔海英  摄影: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