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学院召开2009年第七次院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 消息来源:科研处

   9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2009年度第七次院学术委员会会议暨河南中医学院新增研究所申报汇报评审会。会议由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郑玉玲院长主持,院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继我院首次研究机构评审会以来,全院教师对于教学和科研研究的积极性得到了极大的激发,此次又有6个科研团队申报了新的研究所,包括有基础医学院申报的“河南中医学院中医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所”、药学院申报的“河南中医学院中药研究所”、人文学院申报的“河南中医学院心理学研究所“和”卫生事业管理研究所”、第一附属医院申报的“帕金森病研究所”,以及第三附属医院申报的“河南中医学院张磊学术经验研究所”和“中医药民间疗法研究所”。在评审会上,每个申报团队都做了非常认真的准备工作,在8分钟的汇报中,各申报人从申报的目的意义、负责人的基本情况及学术影响、研究所所在学科对学校的贡献、近三年的工作业绩、技术力量及学术特色及三年建设规划等方面做了认真的阐述,学术委员会成员根据汇报及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按照学术委员会成员的评分结果,批准此次申报的6个研究所成立。
  随后,委员们又对研究所的规范命名,研究方向,研究所印章管理办法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郑院长对此次评审会进行了总结,再次重申了研究机构成立的重要意义,要求学院领导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性的开展工作,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