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召开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7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9月16日下午,我院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在第一教学楼10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院学位委员会全体成员,研究生培养院系、部门的主管院长、秘书,学位点所属学科带头人或负责人,研究生处全体人员,以及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办、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计划财务处、后勤集团公司、信息技术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学院副院长李建生主持。
  会上,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处处长梁华龙从招生及学生情况、导师及教学工作、博士学位建设工作、近期重点工作及创新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院学位委员会主席、学院院长郑玉玲发表了重要讲话。郑院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大力提高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地位;二是要充分发挥导师在研究生培养中的主导地位;三是要全力做好博士单位建设工作;四是要大力开展创新计划,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最后,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对《河南省新增博士授予单位建设项目任务书》中的学校建设目标、《河南中医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条例》及《河南中医学院2009年拟申报硕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充分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