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召开2009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9月11日下午,我院在第一教学楼10楼会议室召开了2009年下半年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09年暑假工作,展示了各部门、给单位的创新工作思路,对新学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建中主持。
  会上,郑玉玲院长总结回顾了今年暑假期间全院的各项工作,介绍了各部门、各单位的创新工作思路,并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新学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使学院各项工作准确,快速、有序、高效的开展,并能和校外政府部门及时沟通,求得多方面的支持资助,使学院的重点工作得以加强,2009年暑期采用了学院党政领导、机关各处室、二级院系轮休的方式。暑期期间,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负责、勤奋工作,克服了很多困难,使学院各项工作在暑假不间断的运转。经统计,各部门完成工作327项,正在进行162项,拟定下一步工作计划279项,创新思路59项。郑玉玲院长借助图表一一介绍了全院各部门、各单位已经完成的工作、还在进行的工作、新学期的主要作计划及创新工作,着重通报了学校暑期新校区建设、周转公寓建设、校区资源整合、博士授予权建设、招生等17项重要工作进展情况。特别介绍了党办、院办、新校区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等16个部门和单位上报的创新工作,重点部署了2009年下半年要进行的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新校区建设、职工周转房建设、资源整合等10项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孙建中在总结讲话中对全院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暑期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作出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明确指出了要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关键是要抓落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他又重点强调了要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要毫不懈怠地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二是认真扎实做好稳定工作;三是重视并做好民族团结教育工作。他最后说,新的学期开始了,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为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