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际交流】山东中医药研究院同仁前来我校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消息来源:中医药科学院


李军副院长介绍中医药科学院科研平台建设发展现况


本网讯(文/张俊霞 图/李晓康)2020年10月28日,山东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于宗渊一行前来我校就科研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学习。双方在教学实验大楼BM739会议室举行座谈,双方就中医药科研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我校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李军、药学院副院长崔瑛、科研平台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军主持。

会上,李军、崔瑛分别介绍了我校中医药科学院、药学院的科研平台设置以及建设发展现况,希望此次交流能加强双方在科研平台管理等方面工作上的交流与合作,为双方未来工作的开展提供参考和有益启迪。座谈中,双方就科研平台研究方向、团队建设、运行机制、人才培养、科研产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了管理经验。

会后,于宗渊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各科研平台以及动物中心,于宗渊对我校科研平台的设置、运行、建设工作及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双方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交流与学习,在科研平台建设和创新管理发展的道路上互帮互助、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编辑:吴晋一 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