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参观“泱泱华夏 择中建都”展览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消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观河南省博物馆


本网讯(文/王景辉 图/王景辉 付玉)2020年10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河南省博物馆参观“泱泱华夏 择中建都”展览,共同品味黄河文化,感受厚重河南。

“泱泱华夏 择中建都”主题展览文物多来自于二十世纪初黄河流域商丘、洛阳、安阳、开封、新郑等地的考古发掘,其中史前文物、陶器、玉器、商周青铜器等最具特色,历史、文化、艺术价值极高。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参观了黄河流域河南古代文明瑰宝展厅,了解和学习历史变迁中文化魅力。

通过参观“泱泱华夏 择中建都”展览,广大党员、教师对黄河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提升了民族自豪感、爱国主义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学化为知识,讲好河南故事、讲好黄河故事、讲好中国故事,为继续教育事业、为特色骨干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吴晋一;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