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2020–2021学年团支部活力工程“团员小筑”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校团委副书记邢瑶为2019-2020学年“团员小筑”班团干部颁发聘书


本网讯(文/郭薇 图/高雪歌)为提高我校基层团支部工作效率,加强各班团支书之间的凝聚力,2020年10月27日,我校2020–2021学年团支部活力工程“团员小筑”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团委老师和2019–2020学年“团员小筑”班全体班委、2020–2021学年“团员小筑”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2019–2020学年“团员小筑”班班长王振洋同学从支部建设、精彩活动介绍、现有问题和前景规划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校团委副书记邢瑶为2019-2020学年“团员小筑”班团干部颁发聘书,并做了开班致辞。她围绕团支部活力工程实施原因、作用及发展前景等方面对校团委举办团支部活力工程的初衷进行了解读,肯定了上一届“团员小筑”班的工作成绩,并鼓励大家继承以往优良传统,把广泛的团员青年紧紧团结起来,在新一年的团组织建设中迸发出更强的活力。仪式结束后,“团员小筑”班全体成员前往东操场进行素质拓展,通过游戏拉进彼此的距离。游戏过程中,大家团结协作,井然有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我校“团员小筑”班自2014年开班以来,广泛提升了团员青年们的品德、知识、能力、心理、身体等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组织建设。在新的学年,“团员小筑”班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全力提高团支部活力建设水平,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作风优良的团干部队伍。


(编辑:吴晋一;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