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纪委领导一行到二附院高新区院区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王少玉一行调研督导施工建设情况

 

本网讯(文/张正国 李中心 图/曹欣欣)2020年9月16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纪委副书记解建新,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梁照伟,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曹峰等一行到二附院高新区院区施工工地,调研督导施工建设情况。二附院院长崔应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倩,副院长李涛陪同调研督导。

王少玉详细了解了二附院新院区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在座谈会上,王少玉听取了二附院副院长李涛对新院区项目建设工程进展及存在困难等情况的汇报。解建新从工程管理控制、投资控制、程序规则、廉政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项目施工方、监理方代表对工程建设进展及职责履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少玉在座谈会上对二附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新院区建设项目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采取多种措施,克服困难,确保工程进度。二是要重视工程质量。要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把基础工作做好,施工方、监理方要切实履行好职责,严把工程质量关。三是要严格程序。施工、监理、医院要通力协作,工程中的重大变更要严格程序,重大问题要集体研究决定。四是要建设廉洁工程。施工方、院方要理顺“亲”与“清”的关系,做到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程序合规合法,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有底线、红线意识,确保把工程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和廉洁工程。

崔应麟代表医院对学校纪委长期以来对二附院新院区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医院要按照校纪委领导实地调研督导的指示精神抓好落实,严格工程管理,确保新院区建设项目顺利完工。崔应麟对相关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二是要积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与沟通;三是要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和程序有序施工;四是要做好项目建设的统筹规划;五是要在工程建设中做好廉政建设工作。

二附院高新区院区建设项目位于郑州市高新区,占地32.8亩,设置床位500张,作为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省重点建设项目,由国家发改委投资建设,目前正在积极申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中医肿瘤科),并被纳入沪豫共建范围。

二附院纪委监察室、高新区院区建设办公室、基建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编辑:李冕;审核: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