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举行2020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消息来源:管理学院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讲话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合影


本网讯(文/崔俊阁 图/秦东仁)2020年9月9日下午14:30,我校2020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仪式在管理学院7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别荣海、研工部部长蒋时红等、全体MPA导师、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及研究生管理人员出席此次活动,2020级MPA新同学到场参加。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主持。

MPA中心主任、管理学院院长张丽青致辞中对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学习时光,取得新的成绩。张丽青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了公共管理MPA学习对大家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们明确MPA教育的目的以及“公管人”的使命,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良好条件,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大展身手,为“中国之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别荣海在讲话中对学习对于人生的影响极其重要价值意义进行了深刻分析,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读书和学习当做一件幸福的事,当做一种生活方式。他围绕MPA教育的起源、发展历程、培养目标、我校MPA教育的特色和优势、我校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及成绩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大家深刻理解公共管理的基本概念、原理和蕴含的基本精神。别荣海强调指出,MPA阶段的学习会为学生的一生带来积极影响,希望同学们要增加知识积累,强基固本厚积薄发;要不断创新思维,交流融通学用结合;要利用好学校的平台搭建,促进思想的交流和碰撞;要树立榜样,言传身教营造优良家风。别荣海勉励各位同学要把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进步融合在一起,努力成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所需要的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开学仪式结束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研究生导师培训、师生交流、新生入学教育等系列活动。


(编辑:李冕;审核: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