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召开“职能部门服务临床科室”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推进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 郑楠楠)为进一步提提升三附院职能部门对临床科室的服务能力,加强各部门间的交流协作,了解科室需求及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建议,2020年9月8日到9月9日,三附院组织召开了职能部门服务临床科室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临床科室主任座谈会和职能部门主任交流会两部分组成,三附院党委书记周运峰、党委副书记陶洁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洁主持。

座谈会上,临床科室主任们围绕“说现象、说问题、说建议、说方法”的主题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自医院开展职能部门服务临床科室这项活动以来,职能部门积极推进转职能、转方式,临床科室的广大医务人员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医院整体的工作作风、工作效率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对于今后工作的开展,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

在职能部门主任经验交流会上,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胡兴旺领学了《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委员会关于开展职能部门服务临床科室的实施方案(试行)》文件,总结并传达了临床科室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党办、院办、审计室、病案室、感染管理科、人力资源部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围绕经验总结和做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通过学习交流讨论,学到了经验,梳理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对今后工作开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陶洁在发言中围绕思想上要重视、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服务工作、做好追踪问效、提升服务效率等方面对职能部门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部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圆满完成自身工作的同时,进一步为临床科室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让临床一线和病人感受到服务的温暖和贴心。

周运峰对近两个月以来的工作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医院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将政策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提高医院运行效率;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团结协作意识。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增强合作的团队精神,鼓舞干事创业的士气,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协作、积极作为、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三是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推进医院快速发展,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全院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伟大抗疫精神与推进医院建设结合起来,为特色骨干大学建设和中医药强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冕;审核: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