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护理学院2017级本科实习生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在返校现场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老师指导学生有序进入校园


本网讯(文/张文举 图/谭亚男 张文举)2020年8月3日上午,护理学院2017级本科实习生顺利返校。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带领学校防控办、保卫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前往返校现场查看指导工作。

张小平一行先后到龙子湖校区和东明路校区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返校学生,详细了解返校工作及学生住宿、就餐等相关情况,叮嘱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及防暑降温工作,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务必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为全面加强返校保障工作,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院长杨英豪、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副院长秦元梅、副院长刘玲霞等领导老师一大早就守候在返校现场,指导返校工作,带领教职工热情迎接同学们返校。同学们按照要求依次出示行程码及疫期返校码,积极配合老师进行体温检测,严格按照返校流程完成核验,检查无误后领取实习材料有序进入校园。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实习生返校工作,前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返校事宜,制定了周密的返校工作方案。为更好服务同学们返校搬迁宿舍,学院提前联系了十余辆货车,不间断往返于两个校区之间为同学们提供运输服务。返校当天,酷暑难耐又适逢突降大雨,同学们在学院领导老师的组织下,克服天气问题、道路积水等困难有条不紊地进行了搬迁工作。瓢泼大雨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积极加入到搬迁队伍中,引导学生避雨的同时,不顾风雨冲锋在前,把装满学生物品的推车转移至安全的地方,师生齐心,共担风雨的场景令人动容。尽管困难众多,但是在护理学院师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互帮互助下,终于在凌晨一点顺利完成了宿舍搬迁工作,为实习生临床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李冕 审核: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