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2020年河南中医药大学“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本网讯(文/吴晓萍)按照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部署要求,结合我校实际,2020年3月到7月,校女职工委员会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了“书香三八”读书活动。通过读书分享、撰写书评、基层推荐、重复率检测、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杨巧菊等24名征文作品、邵倩等12名家书作品、李智慧等20名书画作品获奖,其中15件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省科教文卫体工会的评比。

本次活动以“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为主题,活动启动以来,各基层工会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女教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广大女教职工将读书活动与提升素质、建功立业有机结合,多读书、读好书,在疫情防控中贡献巾帼力量, 在阅读中提升文化素养, 在奋斗中收获自信和勇气,活动精彩纷呈、卓有成效。

获奖同志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珍惜荣誉,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终身学习的理念,在阅读中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努力成为有梦想、有使命、有作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女性,为全校女教职工当好爱读书、勤学习的表率。


(编辑:李冕;审核:王秋安)


附件:2020年河南中医药大学“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作品网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