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市委宣传部官微丨在郑州的高校里,和春天谈场恋爱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8日 消息来源:新闻中心

 

市委宣传部官微


编者按:2020年3月28日,市委宣传部官微对我校校园美景进行报道。现将部分文章刊发如下:


在郑州的高校里,和春天谈场恋爱


不知不觉,三月就要过半了。如果没有这场“疫情”,此时我们应该在繁花似锦的校园赏花吧?2020年的校园春景和以往有什么不一样呢?少了同学们的嬉闹安静的校园一切还好吗?你还记得3月时校园的样子吗?不能回归校园我们就一起隔着屏幕欣赏吧!


河南中医药大学


很多人知道中医药大学大概是是因为“亚洲第一大长楼”,可是如果你真的了解它,你就会被它的春色迷醉。天一湖旁的春柳,荡漾一湖春水桃花、樱花、海棠在枝头嬉戏。无论晴天还是雨天,都格外迷人。







如果再晚一点,会有一大波同学随着春风在花骨朵间游走,到河中医校园深处,与那片牡丹花合影留念,雍容华贵、美不胜收。大概这是只有河中医的学子才有的眷恋。